Fireflies音乐节 | 秋末畅歌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10-25 08:40 浏览量: 2393

点击查收王君松书记、吉小青书记温馨寄语

另有工作人员与观众采访喔~

MUSIC

霜降寒秋,余温犹存。

百廿风华,历久弥新。

秋夜中上演灯光的盛宴,

草地上点燃音乐的激情

今夜我们怀揣理想,用音乐点燃心火,用勇气迎接未来。即使秋日再寒冷也不能阻碍我们对音乐的热情。

吉小青书记为新生送上温暖祝福

台上的灯火灿烂辉煌,台下的掌声经久不息。DJ的舞曲点燃台下的激情,年轻的胸膛迸发出对未来的憧憬。在寒冷的秋风里,我们点燃激情,抛却茫然,蓄积勇气挑战未来的无限可能。

>>

在这里,我的生命因“十里春风”而火热,“南方”蜿蜒的河流映照着异乡的月光。

在今晚,装上行囊,我们“飘向北方”,做自己的Mr.King,拥有抢不走的自信。

“红色高跟鞋”让人爱不释手却又如风般捉摸不透。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精彩

FIREFLIES

说起秋天,树林里的绿叶仍在青葱,红叶热情奔放。秋夜里,气球下青涩告白喜欢你那样月光如水的感情;秋夜里,跟随着Havana一起摇摆,陷入只属于青春的疯狂;秋夜里,在贝斯与架子鼓的碰撞中,在欢乐的唱跳中享受这限时免费的青春!谁说秋天不能是青春的另一篇章!

身为山大人、身为管院人,动身千里之外,心自成一脉,我们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我们在寒冷的秋末相遇,在草地上舞动着,跳跃着,狂歌着我们的青春,在这里秋的字典中只写下热情与欢乐。

在秋日的最后一天中,或许我们没有准备好这突袭的寒冬,正如初来乍到的萌新们面对新生活的茫然。可寒冷又如何,茫然又如何,我们能够在这肆无忌惮的歌唱舞动中汲取足够的勇气,怀着满腔热忱面对寒冬,冲向新生活!

“每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青春的辜负”生逢百廿,在这热情的秋末狂歌中,怀揣理想再出发!

才艺新星,展现自我,

我们是青春最美的风景。

管融天下,五育并举,

我们见证山大的百年时光。

遇见山大,成就自我,

我们带着温暖开启未来。

文 | 宋雨霏 张菁菁

图 | 李子萌 滕艾灵 纪晓瑀 车安怡 陈丽桢

廖文凤 赵一冰 张奕轩 曾怡玮 刘畅

编辑 | 滕飞扬

初审 | 严方启

审核 | 张奕轩 康宁

审核发布 | 周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