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 管理学院第23届学生会见面会暨2021-2022年秋季学期团校第一期成功举行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10-19 18:30 浏览量: 2266

近日,管理学院举行第23届学生会全体见面会暨2021-2022年秋季学期团校第一期。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琳、团委书记王自然、院团委负责人张瑶出席本次见面会,院23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硕主持。

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强调要继续坚持管院学生会“高效、严肃、认真、活泼”的宗旨,表达新学期开展高质量工作的决心。

各部门正职、副职依次介绍部门主要负责的工作并带领副职亮相,展现了学院学生会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青春风采。

周琳强调学生会最重要的职能是服务:服务同学、服务老师、服务学院,举办多彩的校园活动,展现新时代管院风采。提出要加强学生会内部文化建设,激励每位成员为学生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对23届学生会寄予“承前启后”的殷切期盼。

王自然强调学生干部要时刻谨记服务职能,杜绝官僚主义,反对内卷,不但要活泼地开展工作,更要严格地遵守纪律;并对学生会成员的学习提出了高要求,表示学生干部既要搞好学院工作,又要提高个人成绩。

张瑶指出学生会成员应以身作则,时刻谨记学校和学院的纪律,起到良好示范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更要不忘初心、积极进取、虚心学习,真正实现个人与集体的共同成长。

本次见面会表达了学生会成员开展更高质量工作的决心,在“高效、严肃、认真、活泼”的宗旨指导下,给学生工作具体开展指明了方向。新学期,新征程,管院学生会将以饱满的姿态服务大家,为管院打造闪亮的名片!

文 |宋季昕

编辑 | 吕欣蕾

审核 | 张奕轩

审核发布 | 康宁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