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10-13 18:30 浏览量: 1964

党建

10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再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主持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列席会议。

党委委员刘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从“五个认识”彰显“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体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以“七一”重要讲话促业务发展三个方面阐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回答“为什么是马克思主义最终脱颖而出”“共产党为什么能够一枝独秀,持续保持生命力和活力”两个问题为切入点,进一步引发对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深刻内容的思考。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感悟思想伟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九个必须”,响应党的号召,坚守“为国育贤”初心,勇担“强院兴校”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

吉小青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人才、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是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工作提出的“八个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结合学院实际,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落实到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的各项举措中。

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组长李建平对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的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今后一段时间要做好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回头看、开好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好民主生活会等重点工作。

本次会议是管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专题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图文 | 王栋华

编辑 | 吕欣蕾

审核 | 张奕轩 康宁

审核发布 | 周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