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歌不辍戈赛不止 御风而来热血开练 | 山大EMBA戈17国庆拉练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10-04 16:15 浏览量: 3191

- National Day -

丹桂飘香,秋景宜人

盛世华诞,喜迎国庆

为庆祝国庆佳节,

10月1日,

山大EMBA戈17训练营组织国庆拉练,

所有队员完成10.01公里的跑步目标,

用前进的脚步为祖国庆生。

山大新老戈友,

MBA/E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刘冰教授

一起参加拉练,共同为祖国庆生。

8点准时集合

每一次训练都是对自我潜力的全新认知,薄雾晨曦中,新老戈友准时到达训练集合地点,开启热身模式。在教练专业细心地指导下,科学的热身运动能提高身体的呼吸和循环功能,激活运动能力,让身体更快适应后续的运动,保证队员们拥有良好的训练状态。

默契协作 科学训练

跑步很简单,但是坚持很难,只有真正坚持下来的才是王者。热身之后,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新老戈友们喊着一样的口号,踏着相同的节奏,追随内心的目标,每一步清晰地脚步声,就像在唱着热爱的歌。

10.01公里 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挥汗驰骋,逐梦前行,心之所向,无可阻挡。完成10.01公里跑的目标后,队友们纷纷打卡,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很多新队友是第一次完成这么长距离的奔跑,跑完表示成就感满满,完成了一次对自己的挑战,也表达了对祖国生日的祝福,是一次有意义的拉练之旅。

RECREATE YOURSELF

#2021#

////

“理想、行动、坚持、超越”,戈壁挑战赛是一代一代戈友们传承并践行着初心,重经验与传承,践行理想与超越的赛事。“戈”声再起,勇往直前!山大EMBA戈十七备战火热进行中,我们呼唤更多校友加入,和我们一起奔跑,见证薪火相传的精神,感受挑战并超越自我的成就,成为自己心中的冠军!

文 |季君 闫涛

编辑 | 杜菲菲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