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 山东大学第六届齐鲁青年论坛——管理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09-30 18:30 浏览量: 3358

论坛

山东大学第六届齐鲁青年论坛管理学院分论坛于9月28日下午在中心校区举办,线上同步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面向新时代、新发展的营销、战略与国际商务创新”,在前期充分对接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邀请来自日本大阪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等院校机构的8位青年学者参会。

院长武常岐出席并致辞,市场营销系系主任王毅、系支部书记张喜民等8位教师,学院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参会。学术报告环节由副院长王益民、院长助理唐贵瑶主持。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青年论坛,会前通过多渠道宣传,全方位动员有序推进嘉宾邀约、物料准备以及活动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前,武常岐与本次参会的青年学者座谈交流,对此次线下参会的青年学者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发展现状以及引才政策,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密切与海内外青年学者的交流与合作。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天津大学姚守宇博士、日本大阪大学李希研究员、香港中文大学王杨欣博士、浙江大学赵玉杰博士以及西安交通大学刘艾青博士,分别从中小股东与关心环境的研究、购物中的拥挤和消费行为的关系、阶级流动性与慈善行为的关系、多重身份是否导致更有创意、联盟组合中竞合策略对企业IPO绩效的影响等多个研究方向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在场相关研究领域的资深教授、新进青年教师就报告的研究方向与问题、论文计划以及与管理学院现有学科的交叉融合等方面同几位青年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分论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巩固了学院与海内外杰出青年学者沟通的桥梁,增进了青年学者对学校和学院发展方向、人才体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深入了解,推动了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和国际化建设,实现了人才引育工作的新突破。同时也为学院在读学生了解学科前沿,接触创新研究领域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

图文 | 孙梦琪

编辑 | 康宁

审核发布 | 周琳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