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第十一届物流、信息化与服务科学国际会议(LISS2021)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07-27 19:00 浏览量: 3582

学术

7月23日-26日,经教育部批准,由IEEE SMC物流信息化与产业安全系统专业委员会、北京交通大学ICIR、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物流、信息化与服务科学国际会议(

大会于北京时间7月23日晚19:30举办开幕式。匈牙利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Gábor Bohács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关忠良教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教授致欢迎辞。英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信息科学学院Prof. Robin Qiu、英国雷丁大学Prof. Kecheng Liu、美国马里兰大学Prof. Jinan Fiaidhi、加拿大湖首大学Prof. Aboul Ella Hassanein进行了《Educating AI Talent as Part of Competitive Strategy》《Intelligent Systems and Optimization》等大会特邀报告,报告激发了与会学者的广泛兴趣与强烈反响。与会学者围绕着物流与供应链、信息技术与信息管理、服务科学、综合物流工程理论体系构建、低碳物流、物流信息化、服务的智能化、移动电子商务、云计算、运筹学及信息技术(物联网,RFID)进展及其在工业的应用等热点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研讨。

物流、信息化与服务科学国际会议 (

文 | 王甜甜

编辑 | 李芊里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