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展 | 少年之时挥斥方遒 精英5班芳华绽放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07-24 08:10 浏览量: 2388

学期总结 班级风采

当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在一个班级中走过1年的时间,会发生多少精彩的故事,会留下哪些难忘的瞬间,会结下怎样的情谊,会交出多少分的期末答卷?

山东大学2020级MBA/EMBA研究生一年级结束,过完这暑假,就是研二的学生了。在刚刚结束的这个学期,各个班级都发生了什么精彩故事?

让我们先一起看看MBA5班的风采展吧!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冬日已去,春至将至,经过了一个冬天的充电,2020级MBA5班的同学们怀揣着对梦想的热爱和对友谊的思念,跨过山河又相聚到了一起。

企业伦理与社会责任、运营管理、组织行为学、数据分析与决策、战略管理、市场营销管理、公司理财、管理实践研讨....紧锣密鼓的课程反而让同学们充满了学习的热情,课上与老师积极探讨案例,课间教室内也充斥着讨论的声音。

生生不息,热爱不止,宇宙山河浪漫,生活点滴温暖,都值得我们前进。

宇宙无敌最强战队

春日里,5班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并取得了足球赛冠军、篮球赛八强的成绩。

赛场上队员奋勇拼搏,赛场下啦啦队青春活力,5班的同学们尽心尽力的投入着,也尽情尽兴的开放着,期待着去创造一个又一个关于五班的骄傲。

共享智慧共同学习

本学期5班的同学们延续了“我的智慧分享”活动,不仅本班同学积极参与热忱交流,还邀请到其他班级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更加宽广更加深刻的知识分享。

不同行业的同学给大家带来了不同的知识和思维碰撞,提高了同学们,也增进的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幸遇良友奔赴山海

时间永不止息,精英5班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一周岁生日,为此,我们也特意为它准备了盛大的生日party,并为每个同学颁发奖状和惊喜小礼品,何其有幸年岁并进,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平日里我们做自己最闪耀的星星,相聚时便成为了最炽热的烈火。

彩蛋

表彰大赛的奖项

向下滑动查看所有内容

向下滑动查看所有内容

向下滑动查看所有内容

文字 | 高硕

图片 | 张振守 路涛

编辑 | 张晓晗 杜菲菲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