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07-18 18:30 浏览量: 3595

夏令营

7月15日下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中心校区知新楼B509会议室顺利举行。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研工部副部长高弟,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党委书记吉小青,副院长王益民,党委副书记周琳,学院研究生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傅巧蕾,副主任孙涛及部分工作人员出席开营仪式。来自全国70余所高校的两百多名优秀学子通过线上方式齐聚管院,相会云端。

高弟从杰出校友、奖助体系、校园设施、科研贡献等多个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山东大学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向同学们讲述了家国情怀、担当精神、崇实品格、创新素养的山大基因。

武常岐对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和管理学科的发展进行了细致的介绍,他指出,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改革将更加以学生为中心,以育才为中心,培养高质量的人才;并强调,同学们要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更要走在学术研究前沿,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人才。

吉小青介绍了山东和济南的历史文化和发展前景,从大学的排名、安全的校园、浓厚的学风等方面出发,对山东大学的特色进行了补充,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来到山东大学继续深造的殷切希望。

本次夏令营开营仪式取得圆满成功,营员们将在接下来的交流与讲座中进一步体验山大浓厚的学术氛围和优越的读书治学环境。

图文 | 辛合

编辑 | 黄唯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