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 | 管理学院与新华三集团开展深化合作对接会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07-15 18:30 浏览量: 3466

合作

7月13日下午,新华三大学智能技术学院院长闫军、新华三山东代表处产品营销部部长张全超、新华三集团品牌部北区品牌经理宋先婷一行来访管理学院,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孟庆春、信息系统与供应链管理系系主任赵培忻、管理学院党办院办主任郭超参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石岩主持会议。

双方继前期交流会中以“百廿山大”校庆为主线,为教育、医疗、能源、交通等各行业校友提供学术交流平台,赋能校友、服务社会的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了后续具体合作的切入点、合作形式、活动主题。

座谈会上,闫军介绍了新华三大学的发展历程、愿景使命,分享了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等成功的合作案例,希望与管理学院在读书会、研修班、论坛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打造一个品牌系列。张全超表示,新华三在上海、浙江、重庆等地与金融行业、政府部门以读书会的形式开展的活动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希望与管理学院的合作可以进一步提升品牌穿透力。宋先婷具体介绍了新华三为管理学院定制读书会活动的策划方案。

孟庆春指出,双方可先以山东大学稷下创新论坛、齐鲁创业论坛、学术下午茶为平台,通过企业家进校园等形式,组织读书会以及论坛活动。石岩建议双方以党史学习为主题,建立“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示范点,党建、业务双线驱动实现合作共赢。

会议最后双方决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以校庆倒计时30天为契机,策划“再上一堂课”主题活动。

新华三集团——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

新华三集团2016年正式成立,作为紫光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新华三通过深度布局“芯-云-网-边-端”全产业链,不断提升数字化和智能化赋能水平。新华三拥有芯片、计算、存储、网络、5G、安全、终端等全方位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提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智能联接、AI视觉、边缘计算等在内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术服务。同时,新华三也是HPE®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

新华三集团深耕行业三十余年,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场景化解决方案,支持运营商、政府、金融、医疗、教育、交通、制造、电力、能源、互联网、建筑等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实践,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百余个国家和地区。

新华三集团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引擎,目前研发人员占比超过50%,专利申请总量超过12,000件,其中90%以上为发明专利。在“数字定义世界、软件定义未来”的时代下,新华三基于全新的“云智原生”战略,发布“数字大脑2021”,加速释放数据价值,赋能行业的变革与转型。

“融绘数字未来,共享美好生活”是新华三集团的企业愿景。面向未来,新华三将与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一道,共同创造人人悦享的美好生活。

图文 | 付瑶

编辑 | 康宁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