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四季温暖 | 2020级MBA一班班级风采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02-07 14:38 浏览量: 3318

因为有你

题记

相识是缘。

缘分让我们走进同一所大学,同一个班级,同一个大家庭。彼此鼓励中沉淀的是信任与扶持,欢声笑语中凸显的是凝聚与和谐。

记·迎新

带着丝丝喜悦与好奇,载着理想与憧憬,我们来到山东大学MBA管理学院。这里有浓郁的书香,这里有年轻的希望,这里有奔放的激情,这里有真诚的我们,期待和大家,共同成长,飞舞青春!

记·团建

三年的MBA生涯需要我们追逐的不仅仅是一份梦想,一份执着,还有一份同学情谊。

如果时光温柔了岁月,结伴同行的璀璨,将一同刻进记忆的长河中

灼灼星光

团建活动是我们的第一课,全班同学团结协作,聚力成势,圆满完成了各个项目。尤其在“七巧板”项目中,创造了总分超1000分的不俗成绩,为“团结的一班”打下了坚定的基石。

记·活动

团结·值得喝彩

友谊赛·一起拼

2020年上半学期,一班组织了许多“兄弟赛”、“友谊赛”,大家一起拼搏、一起挥洒汗水,用团结凝聚成赛场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永恒的运动,大家的亚沙。

沙10中也活跃着一班同学的身影...

惊险刺激的密室逃脱、剧本杀...

场上也处处活跃着一班同学的身影...

记·课堂

在同学们的分享交流中,

获得的是全方位的知识补充和思维高度的提升。

在Oral Presentation中,同学们展示出超强的控场能力和英语分享能力,多方面、多层次、多角度分享英语文献、英语文摘的所想、所感、所得,使得英语课更添了一份妙趣横生。

记·尖烽时刻

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中,一班一半以上同学参加了比赛,共获得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占学校获奖比例半数以上。一班班长张莹同学所在的山东大学MBA代表队“知新队”更是一路披荆斩棘,力压各路强手,不负众望夺得山东省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将全国总决赛入场券收入囊中!

记·结课

2020年上学期,全班同学在不断交流中,体会到了班集体的力量,体会到人生会有无限可能,让我们对接下来的MBA生涯充满了憧憬与希望。我们的明天,一定会像团结奋进的一班一样,一路高歌一路暖!明天,一直值得期待!

春节即将来临

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牛年快乐!

图/文| 张莹、梁景财、刘超、史晓雪

编辑|史晓雪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