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MBA师生恳谈会活动顺利举行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01-12 18:30 浏览量: 4633

为进一步促进师生交流,更好地总结2020,迎接2021,1月10日,山东大学“同心同行,新年新篇”MBA师生恳谈会活动顺利举行。来自管理学院领导、MBA/EMBA 教育中心老师、MBA 联合会骨干成员及各班班委参会并进行分享。活动由联合会秘书长罗欣欣主持。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琳致辞,在致辞中感谢了MBA各级班委以及联合会长久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党建活动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防疫大环境下,继续保持对学习的渴求,珍惜当下时光,克服重重困难,加倍努力做学问”。周书记的精彩致辞不仅让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同心同行”的内涵,也为我们的新年新篇指明了方向。

随后,MBA/E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逄元魁总结了过往一年的工作实绩,介绍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并指出“山大MBA品牌建设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付出,MBA/EMBA办公室全体老师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同学们拥有美好的校园生活体验保驾护航"。

MBA/EMBA教育中心及学院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相关主题的交流与分享。

01

肖辉老师针对“MBA评优”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阐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集体及个人评优的相关要求。

02

魏雅雯老师针对MBA“宣传稿投稿审核流程”主题进行分享,介绍了各级校内公众号及相应的审稿流程。

03

康宁老师针对“高效开展MBA新闻宣传工作”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强调新闻稿一定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性。

山东大学第15届MBA联合会主席王世建带领主席团团及各部门总结了2020年联合会的工作,并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构想。

MBA联合会执行主席王智慧进行了联合会工作总结发言,“回顾过去,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学院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同心同力,再创佳绩”!

2019级、2020级班委成员对班级管理经验及合理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最后,逄元魁主任对本次恳谈活动做了总结,他鼓励各级班委、联合会与MBA/EMBA教育中心老师携手打造好山大MBA品牌,做好校内、校外活动的“双循环”,期望同学们保持积极、开放、理性的人生态度,并祝愿同学们在2021年梦想成真!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新的一年承载着新的梦想,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在学院的领导下,山大MBA全体师生同心同行,坚定信念,同心协力,以更加广阔的视野和更加执着的努力,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奋斗,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书写新的人生篇章。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