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沙十 | 山东大学MBA泰山队荣获商学院影响力俱乐部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0-12-30 11:27 浏览量: 4357

2020年12月26日,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10”)全球启动仪式在中国·昆明抚仙湖畔圆满举行。

山东大学MBA泰山户外俱乐部/MBA跑团荣获“商学院影响力俱乐部”、“商学院‘第二课堂’践行者”、“商学院户外俱乐部‘黄埔军校’优秀成员”的荣誉。

山东大学MBA泰山户外俱乐部成立于2018年5月,目前会员214人,准会员100余人,现已成为山大MBA在校生们的第二课堂,更是山大MBA校友和老沙友们的训练和比赛助手。

来自全国各地的沙9、沙10领队,特邀嘉宾,赞助商及合作伙伴们从祖国各地,跨越千里,共襄抚仙湖畔,与强者同行,一起见证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的全球启动大会。十年山河滚烫,十年看见亚沙。活动期间,组委会还安排了黄埔一期——沙10领队培训,“沙10杯”南北对抗赛、沙9领队帆船体验赛等活动。

十年亚沙,微光耀世。沙9的荣誉代表着山东大学MBA泰山队过去的成绩,沙10的启动,预示着新一轮拉练和备战已经正式拉开帷幕。相信山大MBA泰山队一定能够在沙10中策马扬帆,再创佳绩。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