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学生活动 | “我的心‘晴’故事”心理健康征文比赛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0-04-09 21:50 浏览量: 4817

疫情之中严防严控、众志成城,疫情期间心灵交汇、大爱相拥。地域或有不同,岗位或有不同,心境却是相同、心情确实相通。“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以文字为媒介,以信心为感召,走进心灵,温暖心房,拥抱彼此。快来分享你的心“晴”故事,一起拥抱“心”春天吧!

活动主题

温暖“心”防线,拥抱“心”春天

参加对象

山东大学本科生、研究生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题目自拟,除诗歌外,文体不限;

2、参赛作品须契合主题,展现大学生对疫情的关注与思考,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思想文化内涵丰富,价值取向正确鲜明,感情真挚,语言流畅;

3、作品要求800-2000字,Word格式,标题:黑体三号;正文:宋体小四,1.5倍行距,鼓励配图;

4、作者的姓名、学号、学院及联系方式请在文章结尾处注明

5、征文作品须为原创,严禁抄袭或使用第三方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提交时间

2020年5月10日 16:30前

提交方式

参赛选手请将征文发至xsh_shqy@163.com,邮件主题以及附件命名格式,统一为“征文+学院+年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例如“征文-管理学院2018级张三201800140000@18618618666”

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作品发放荣誉证书并给予纪念品奖励。主办单位将对作品进行评审,获奖结果将在学生在线、心理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

主办单位: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承办单位:管理学院

联系人:綦亮老师

邮箱:qiliang@sdu.edu.cn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