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齐心战疫 | 疫情中的千姿百态——2018级工商管理实验班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0-04-02 21:37 浏览量: 2580

前言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中华大地,让人们胆战心惊措手不及,上至国家下至个人,每个人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每一个人都是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奋斗者,那么,18级工实的小伙伴们,又是怎么做的呢??

01、响应国家,不出门不聚会

工实的乖宝宝们的确是乖乖听了国家的话,不出门不聚会,有在家憋疯了的,有在家躺胖了的,但是大家明白,此刻自我在家隔离,就是对抗击疫情最大的贡献!当不得不出门时,大家会戴上口罩,坚决不让病毒有可乘之机!口罩脱销之际,工实秉承的宗旨是:只要我不出门,我怕啥?!

日常想出门

宿舍群日常

02、积极了解防疫有关知识

工实的小伙伴们都默默关注着疫情的有关知识,默默地看着那些新增确诊病例和新增疑似病例这些数据,学习疫情防控的有关知识,大家也会分享一些自己看到的内容,大家都明白,任何人在病毒面前没法置身事外。学校里一起组织的直播团课、全国大学生共上一节思政课也保证了全员参与。

群内分享

认真上直播课

第一次班会

03、日常报平安

这可能是一段时间内工实宿舍群的常态了,疫情开始后,大家知道不能正常返校后,工实马上制定出应对措施,宿舍长报平安,班委及时和老师对接,汇报班级情况,不过现在改填小程序了,大家的健康状况可以直接通过小程序告知学院了!

04、自我提升打卡

虽然被疫情困到了家里,但是工实的小伙伴们内心丝毫不慌,甚至还默默制定了自我提升计划,或是记单词备战各种英语考试,或是阅读提升自己,或是学习一项技能,并且主动在群里打卡。看看这一个月的群相册,满满都是大家的努力啊!虽然现在都已经开始上网课,但是打卡行动并没有断!

认真打卡

几个小小祝福

@阿秋:待疫情结束,春暖花开,我们会邂逅与过往不同的温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坚持。

@丩:这世界上本没有盖世英雄,只是责任和担当让我们每一个站在前线的人都成为最勇敢的英雄!

@流萤:祝愿为众人抱薪者身体康健、得偿所愿。你们守护我们的健康,我们做你们坚定的后方!

@无问:只希望一切赶快过去,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去见久违的老师和亲切的同学!!(超大声)

end.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