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战疫 | 执着守护 静待花开——山东大学2018级会计一班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0-03-16 19:44 浏览量: 2404

大学生们是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相信你们在疫情防控的斗争面前,一定会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为夺取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斗争的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面对突发的疫情,2018级会计学一班团支部作为团的基础组织和团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带头坚决贯彻学校党委的要求,充分展现山东大学青年主力军的突击队的作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在疫情扩散初期,班委团干部及时进行线上会议、调整工作方案,保证各司其职,保证整个班级团支部平稳运转。自1月22日起,班委们每日统计前往湖北的人数,及时传达校级院级通知,组织开展班级团支部活动。

健身一起宅,我们都是云监工拒绝“死肥宅”

这次疫情让每一位同学都成了“宅男”“宅女”,手机、wifi、零食、饮料成了生活的必备品,微信步数平稳地保持在两位,体重噌噌噌上升,懒惰拖延成了习惯。这样的颓废的生活当然不行,全体同学一起行动,拒绝“死肥宅”生活!

2018级会计学一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团日活动。从2月5日起,每位同学每天运动、阅读打卡,在家也要健身读书,

摇身一变云建工。

同学们积极参加“居家健身,强健体魄”学生健身系列赛之全员平板支撑大赛,取得出色成绩!

了解疫情,从我做起

在这场疫情中,每一位团员都承担着一份使命,自觉做科学的传播者、谣言的粉碎者、健康的守护者、家庭的关爱者。了解实时疫情,学习抗疫知识,从我们自身做起。同学们积极参加三期战“疫”系列主题团课,在班级群中进行云讨论;每周在微信公众号“青春山东”上积极进行“青年大学习”;参与学生安全知识答题活动;3月9日与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并在课后提交自己的感悟。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