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推介 | 携手同心 共克时艰——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就业信息系列推介(九)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0-03-10 13:24 浏览量: 2282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庚子如期至,今岁不寻常。2020年初,一场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令人始料不及。我们的医护工作者铁肩担道义,奔赴战场,无所畏惧;全国总动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相信此时的你们也如我们一样,正坚定地与国家一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疫情时刻变化,你们的健康与平安是我们最大的牵挂,你们的就业亦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无论是导师的线上指导,还是辅导员老师的遍遍问询,亦或学校学院推送的各类就业信息和举措……均在昭示着,处于疫情防控攻坚期的我们,需要携手并进,同舟共济。从2月20日起,我们在线上分期开展“携手同心 共克时艰——管理学院就业信息系列推介”活动,以期用便捷高效的方式,将学院的合作单位、实习实践基地、优质校友单位等陆续推介给大家。

企业推介

今天我们推介的企业是:

管理学院MBA职业发展导师企业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2日正式开业,是一家本地注册的外资法人银行,由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全资拥有。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于1865年在香港和上海成立,是汇丰集团的创始成员。在内地,汇丰是投资最多的外资银行之一,在投资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入股内地中资金融机构,包括交通银行。

汇丰中国目前拥有员工8000多人,其中约99%是本地人才。汇丰中国已在内地57个城市设立了超过177个服务网点,是内地网点最多、地域覆盖最广的外资银行。凭借对中国内地市场的深入了解和国际金融服务专业经验,汇丰在内地为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和银行服务,包括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工商金融业务、环球银行及资本市场业务、以及私人银行业务。

招聘部门:零售银行与财富管理部

岗位一:柜员 Teller

(非销售岗:10人)

岗位职责:

1. 完成精确和有效的柜台业务并向客户提供高标准的专业服务;

2. 通过提供一站式的柜台服务建立并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

3. 独立介绍并推广产品给有需求的客户;

4. 报告客户反馈和收集市场信息以寻求持续的客户关系;

5. 熟悉本地规章、规则和内部指引,对任何可疑的洗钱活动保持警惕并上报给监管机构;

6. 紧密联系其他业务条线、企业内部相关部门和同事。

岗位要求:

1. 本科或以上学历(国家认可);

2. 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优秀的学习能力;

3. 良好的沟通和客户服务能力;

4. 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5. 细心、耐心,有亲和力。

工作区域:上海,北京,广州,深圳,苏州、杭州等

岗位二:客户经理助理

Premier Relationship Assistant

(非销售岗:10人)

岗位职责:

1、积极主动地识别销售机会;把合适的银行产品和服务配置给客户;2、协助银行完成销售目标和财富管理策略;3、处理银行相关卓越理财客户帐户和零余额卓越理财客户帐户的跟进工作;4、客户经理繁忙时,接听卓越理财服务电话,负责跟进客户经理的语音信箱信息;5、确保卓越理财客户的礼品换领机制顺利进行。

岗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2、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优秀的学习能力;3、良好的沟通和客户服务能力;4、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5、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强烈的自我激励。

工作区域:

上海,北京,广州,深圳,苏州、杭州等

岗位三:客户拓展代表

Customer Development Representative

(销售岗:10人)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高端和中端客户的开发,向潜在客户介绍汇丰的服务,发掘关于银行服务的需求并发展为汇丰客户2、负责销售渠道的开发以及维护3、负责前期客户关系的维护4、需要主动与合作渠道去接洽、持续跟踪活动得到的名单和转换直至成功开户并完成银行设定的工作目标5、作为市场开拓人员还需要确保有高标准的专业知识能较好的与潜在客户进行沟通

岗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国家认可);

2、优秀的人际交往和有效的沟通技巧;

3、能够在高压下工作,良好的服务和销售态度;

4、得体, 外向和具有说服力的;

5、有良好的英语口语和书写能力者优先考虑。

工作区域:

上海,北京,广州,深圳,苏州、杭州等

岗位四:信用卡业务拓展主任

Mobile Sales Force Sales Representative

(销售岗:20人)

岗位职责:

1、致力于开拓信用卡客户和开发有效的客户渠道;

2、在拓展工作中开展基于客户需求的活动;

3、传递卓越的服务给客户的同时建立专业的形象;

4、迅速和有效地回应客户的询问和投诉;

5、定期准备和提交销售进展报告。

岗位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国家认可);

2、0-2年的工作经历,具有信用卡或金融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3、性格乐观,能吃苦耐劳,开拓进取,勇於接受挑战;

4、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销售态度,沟通能力佳;

5、具有优良的风险识别能力以及抗压能力;

工作区域: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武汉,重庆等

更多职位,请登陆汇丰银行官网:www.hsbc.com.cn,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汇丰银行人才招聘”。

我们,一直与你们同在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