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工作通知

山东工商学院
2023-02-22 09:54 浏览量: 5897

各位考生:

根据山东省招生考试院统一安排,现将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工作通知如下:

初试成绩公布

(一)成绩公布时间:

报考我校的考生可于2023年2月21日12:00以后查询初试成绩。

(二)成绩查询方式: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初试成绩复核

考生查询成绩后,如对考试成绩确有疑问,可按下列规定申请对成绩进行复核。

1、复核范围

复核仅限于复核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判、漏加、错加以及总分合计或登记有无差错等方面。对评分标准、评分细则以及答题评分宽严有异议等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

2、复核受理时间

公布成绩之日起截止至2023年2月23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3、复核受理规定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成绩复核工作由专门工作人员完成,考生不得接触试卷。统考科目成绩复核工作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专人进行复核;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工作由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专门组织人员复核。

4、复核申请流程

成绩复核:http://124.70.108.172:8173/ASPX/Student/StuLogin.aspx,登录后点击成绩复核功能模块,按流程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复核结果均通过系统反馈,请考生及时登录系统查看。如发现初试成绩有误,学校将电话告知有关考生,成绩无误者,不再单独通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山东工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