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 召开防“疫”学生工作协调会

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0-04-08 22:13 浏览量: 4995

4月7日上午,学院在逸夫楼309召开抗“疫”学生工作协调会。党委书记张涛、副书记崔东峰、付亚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张涛传达了上级和学校关于防疫和疫情的文件精神和要求,他强调,目前国内疫情防控趋势持续向好,但境外输入和国内反弹仍存在一定风险,要持续保持高度警惕性,抓好做实学院学生工作,要提醒和叮嘱学生自觉遵守和维护社会秩序,注意安全防范,并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要求;辅导员要积极通过“云互动”等形式,密切关注学生的成长发展与身心健康,灵活开展工作;毕业班辅导员要保证和学生的有效沟通,做好返济实习学生的信息统计,确保学生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属地和用人单位的防疫要求,提醒学生认真按时完成毕业论文和学业任务;同时要提高认识,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加强科学指导,促进和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付亚对防“疫”期间各位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她进一步强调了严格落实零报告制度,确保区块链每日100%打卡率等工作要求。她表示,辅导员要做好学生居家期间的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和模范带头作用,协助任课老师做好网课纪律考勤,提升网课效率效果;积极推进学院读书活动,鼓励带动学生合理安排作息,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崔东峰就研究生和党员发展等相关事宜做了安排。

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对前段时间开展工作的难点、重点和经验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分享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疫情当前,党和国家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做为高校思政工作者,理当尽职尽责,坚守岗位,严谨务实,开拓进取,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