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星五期,势耀未来”丨中南大学·方正中期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21-01-15 10:52 浏览量: 4150

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吸纳行业优质资源,产学研紧密结合培养高层次专门创新人才,中南大学在方正中期期货湖南第一分公司设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同时聘请分公司总经理赵国存、副总经理张志化为中南大学研究生兼职导师。2021年1月11日,基地正式揭牌。中南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易经章、MBA中心活动专员张龙伟以及学员代表赴方正中期期货湖南第一分公司出席仪式。

分公司负责人赵国存主持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中南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易经章向分公司总经理赵国存、副总经理张志化颁发中南大学校外导师聘书。

//易经章为中南大学•方正中期期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易经章为赵国存颁发兼职导师聘书

//易经章为张志化颁发兼职导师聘书

易主任代表学院感谢方正中期期货湖南第一分公司在高校人才培养方面的大力支持与投入,随后介绍了中南大学和商学院的历史发展沿革,汇报商学院校外实习与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并提出了未来发展的愿景与规划。最后,分公司负责人赵国存宣读了聚星五期实习计划书内容,并与参与聚星计划的实习生合影留念。

未来,中南大学与方正中期湖南第一分公司将以落实专业硕士的双导师制度为契机,利用实践基地和校外导师的作用为商学院专业硕士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

推荐阅读

中南大学•酒鬼酒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隆重揭牌!

来源丨中南大学商学院MBA中心

邮箱丨mbacsu@163.com

责编丨张天慧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