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商学院MBA第二期创业分享会

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26 10:08 浏览量: 4552

MBA中国网讯】

时间:2019年10月26日(周六)19:00-20:30

地点:中南大学商学院管理楼-管阶一(108)

郭佳

嘉宾简介:

郭佳(MBA2018级秋3班),五年医学本科,短暂医学行业沉淀,之后跨行进入金融行业,从事金融行业近5年,团队管理基金规模上亿。因为一些契机,开始创业,重新回归大健康产业,创办了湖南省港邦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主题:创业阶段的员工流动、财务管理、商业模式

商业模式、财务管理和员工流动是创业者最为关注的问题,这直接影响着创业冲功率。女神佳佳结合创业经历从实战角度讲述新手在创业路上如何解开未知关卡。

徐懿

嘉宾简介:

徐懿(MBA2018级秋4班),本科毕业于湖南工商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创业前就职于长沙矿山研究院,五矿有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做过汽车销售、人寿保险销售、工程机械设备材料销售、工程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第一次创业为餐饮行业海鲜自助餐厅,第二次创业为有色行业矿山环保科技公司。

主题:如何正确把握创业时机,选择创业方向

麻将创业论你有听说过吗?想知道如何正确把握创业时机,选择创业方向吗?徐懿将为我们来一场精彩的麻将创业论。

黄渊良

嘉宾简介:

黄源良(MBA2018级秋2班),湖南建诚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新三版上市企业湖南建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湖南云毕慕建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湖南长沙新邵商会第一届副会长,湖南省土木建筑学会结构委员会副秘书长。

主题:创业路上的那些坑和坎

经历过创业的小伙伴都了解这一路的艰辛,黄渊良将从资金、人员、品牌、办公环境、合伙人等方面来阐述如何避开创业路上的那些坑跨过那些坎,独家分享个人创业的体会和感悟。

创业分享会

创业分享会(沙龙)是为正在创业或有意向创业的MBA学员打造的一个能够深入沟通交流的平台,每期选定一个创业相关的主题,围绕该主题设置若干话题。旨在引导和激励学员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