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20级MBA第三批提前面试现场直击

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23 17:32 浏览量: 2749

MBA中国网讯】9月22日,中南大学2020级MBA第三批提前面试在中南大学(MBA项目)主校区管理楼有序开展,这一批提面是2020年长沙站最后一批提面,较第一批提面的人数整整翻了两倍多。

考生精彩瞬间

今年提前面试环节包括现场资格审查、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含心理健康测试)、英语能力测试,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和英语能力测试采用个面形式、分组交叉进行。

考生们都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高效的进行候场、资格审查和面试。

紧张的候场

有很多从外地赶来提面的考生

工作人员+志愿者为提面保驾护航

MBA教育中心的工作人员和20名志愿者为了更高效、有序的组织面试、服务考生,在面试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并在考试中活跃在各个考场外,确保每一环节顺利进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