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月|中南大学MBA联合会参与中国MBA联盟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06 10:50 浏览量: 2827

公益活动月

为继续践行中国MBA联盟「公益活动月」系列活动,推动联盟公益品牌,提高MBA群体社会影响力,弘扬中国正能量。5月31日,中国MBA联盟携手留守儿童电影《正正的世界》,走进湖南省平江县三里小学(留守儿童学校),为孩子们献上一个终生难忘的儿童节。中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王锴参与策划组织,联合会副主席夏永刚、联合会副秘书长廖娅娟现场参与了该项活动,带去了中南大学MBA同学的爱心捐赠。

MBA联合会夏永刚、王锴、廖娅娟(从左至右)

早上的三里学校,金色的阳光撒满大地,一棵棵小树也显得更加挺拔。早上八时许,三里学校的同学们穿着漂亮的衣服,坐满了学校的食堂,全体师生都翘首以盼,期待着活动的开始。

翘首以盼的小朋友们

精彩的节目表演

中国MBA联盟成员们正在认真观看节目

此次三里学校“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节目丰富多彩,有合唱、舞蹈、歌伴舞,更有同学们改编的课本剧,活动操和小品等,处处都体现着孩子们的多才多艺,充分展示他们作为当代小学生的风采。

最让人感动的环节是齐唱《正正的世界》主题曲《爸妈回来吧》,全体师生全部起立,通过歌声表达了孩子们想念父母陪在身边的心愿,将整个“六一”儿童节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歌唱过程中,不少学生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

合唱完《爸妈回来吧》后躲起来哭的姑娘

表演最后,中国MBA联盟和文祥先生为三里学校的学生们捐赠了300个总价值3万元的《正正的世界》纪念版书包,同时向三里学校十位困难儿童捐款一万元和价值1万元的书籍,希望他们日后努力学习!

中国MBA联盟为学生发放资助金、书包、书籍

下午2点,全体三里学校师生组织观看电影《正正的世界》,不少学生的家长也来到了观影现场。在观影过程中,不时传来孩子们抽泣的声音,电影中的场景与他们平时的生活是那么相似。据了解,三里学校有300多名学生,其中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他们的父母大多外出打工,常年没法陪伴在孩子身边。此次中国MBA联盟携手《正正的世界》走进三里学校,也是为了给这些孩子们过一个意义非凡的六一儿童节。

合影留念

今日

图文来源©MBA联合会

编辑©MBA中心

责编©康静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