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重阳 传承孝道

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23 09:25 浏览量: 3237

感恩重阳 传承孝道

——记MBA学员敬老院看望老人活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孝老和敬老是重阳节不变的主题。

尊老敬老

九九重阳节的长沙,天空放晴。

点左右,中南大学MBA联合会组织数十名学员,满载慰问物资,并联系了颐而康保健按摩人员,集体抵达麓谷街道敬老院看望老人。

麓谷街道和馨园社区也组织了丰富的文艺节目,给老人们带去欢乐,小孩子活泼的舞蹈、大学生深情的歌唱,还有阿姨们精彩的广场舞……整个敬老院前坪一片祥和气氛。同行的颐而康技师边给观看节目的老人按摩,边交流保健常识。MBA学员则将营养麦片和手撕面包送到老人们手上,并与老人们聊家常,爷爷奶奶抓住学员们的手紧紧不放,感谢大家的关心,由衷感谢党带来的美好幸福生活。

今年9月份的全国教育大会上,习主席强调教育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学生教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踏踏实实修好品德,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MBA学员将习主席的话谨记于心,大家一起交流心得时,都表示不但要在重阳节践行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更应该在日常生活中扶老爱老。

尊老敬老人之本,和谐社会孝当先。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