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中国MBA教育30周年,川大MBA全国荣誉再+2!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21-12-28 17:11 浏览量: 3664

12月24日,“2021央广网MBA教育峰会暨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盛会由中央重点级新闻网站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以“管理思想,引领变革”为主题,教育界的专家学者齐聚于此,共同庆祝中国MBA教育三十华诞。立足全球经济状况,聚焦中国MBA教育现状,探讨中国MBA教育的转型变革之路,推动中国MBA教育的良性发展。

为致敬中国MBA教育30周年,表彰和激励商科教育领域内的优秀头部力量,会议颁布了多个荣誉奖项。四川大学商学院凭借强劲的实力和鲜明的特色,一举斩获两项大奖。

四川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1年度商科教育行业标杆院校”

四川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邓富民教授荣获:“2021年度商科教育影响力人物”

在探索中坚持,在奋斗中创新。今日的荣誉是业界对四川大学商学院MBA教育高质量办学的肯定,也是下一个三十年的新起点,新动力。四川大学商学院MBA教育将持续改进与变革,立足经济发展需求,结合商科教育新发展方向,深化发展特色项目,为数字经济时代的发展贡献教育力量,为地区及国家经济建设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开拓创新意识、科学思维方式和决策能力、有社会责任的高素质管理人才,为中国MBA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贡献创新变革的力量。

四川大学商学院MBA项目简介

四川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始于1998年,秉承“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的校训、恪守“行健厚德 格商致道”的院训,以“造就具有深厚人文底蕴与综合管理能力的商界精英”为培养目标,围绕“一个课程核心、四维素质模块、六大专业方向、十项管理实践“开展课程设置,依托交叉学科优势与深厚人文底蕴稳步发展,在多项社会排名中位居西部首位。以生源优、学科齐、师资强、资源多、创新创业特色突出等优势,持续领航西部MBA教育品牌。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四川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