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川大MBA企业导师李卫伟捐赠500万元助力母校发展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21-09-28 17:00 浏览量: 3281

9月23日,在学校建校125周年前夕,四川大学商学院MBA企业导师、商学院1996级管理工程专业校友、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以下简称“三七互娱”)董事长、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游心公益基金会”)主席李卫伟先生捐赠500万元人民币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事业发展。

校长李言荣、副校长张林在望江校区明德楼贵宾厅会见了李卫伟一行并签署捐赠协议。三七互娱品牌部高级总监、游心公益基金会理事叶国营,游心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张峻玮;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荣建国、四川大学对外联络办副主任白鹏、贾秀娥,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邓富民、党委副书记张黎明出席捐赠签约仪式。仪式由张林副校长主持。

李言荣校长代表学校对李卫伟校友表示感谢。他说,川大办学125年来为国家培养了70多万各类优秀人才,他们不仅是国家的财富,更是川大的骄傲。学校始终关心、关注广大校友的成长和发展,也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看看,回忆在学校的美好青春年华,吸取新的成长力量,为学校的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李卫伟先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母校的培养和栽培表示深深的感谢。他说,作为川大2000届的毕业生,学校在教育阶段推行的厚通识教育,让自己受益良多,为自己的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为川大学子,对母校始终抱着拳拳赤子之心,在自己事业有成时能回馈学校、回馈社会既是责任更是荣幸。

仪式上,李言荣校长向李卫伟先生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希望他以自己的励志经历和创业经验激励后学。

张林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李卫伟先生的捐赠。

在全体嘉宾的见证下,荣建国秘书长和李卫伟先生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根据协议,此次捐赠共计500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学校人才培养。

据悉,这已不是李卫伟先生首次向母校捐赠,2020年初,李卫伟先生及其夫人孙豫琦(2013级MBA校友)曾以夫妻个人名义向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50万元,用于支持“四川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基金”项目以及学校防疫工作。

李卫伟先生及其企业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和感恩社会,积极参与母校校园建设,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个人简介

李卫伟,又名李逸飞。四川大学商学院MBA企业导师,商学院1996级管理工程专业校友,长江商学院EMBA,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555)创始人、董事长、总经理,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游戏分会副会长,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副会长,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副会长,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执行委员会常委,科普游戏联盟副理事长,广州市新联会网络游戏行业分会副会长,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主席。

曾先后入选“2021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100”“全国优秀诚信企业家”“中国互联网创新先锋人物”“中国50位商业先锋”“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领导力人物奖”“最佳上市公司总裁奖”“年度最具社会责任人物奖”“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 TOP50”。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四川大学商学院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