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新声 | 江湖召集令*强者回归—2021级周末3班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21-07-28 17:00 浏览量: 5063

江湖故人

相遇亦相逢

春困秋乏,夏无力,冬日正好眠。从学生时代归隐为江湖人士,当收到风评度超高的川大MBA通知书时,各派人士强强联手,满腔热血,横渡虚空,打开空间通道,靠着非凡的毅力和顿悟,一步步走上人生巅峰。

作为新生代的川大人,此生心系川大情,情之最可珍贵者,莫过真诚;爱之最可称扬者,莫过无私。

毛主席说过,饭可以一日不吃,觉可以一日不睡,书不可以一日不读,所以我们必须盈科而后进,勇往而直前!

欲乘风破浪而来,只为做最靓的崽

川大神雕展翅,门派卧虎藏龙

武林争霸,王者风范

各大帮派齐聚一堂

01

打拼派

万洪

行业:建筑;

职业:项目经理;

爱好:游泳、旅游。

创业中,迎接更高挑战。

#02

灵兽派

莫雨婷

目前在银行从事人力资源工作

迷茫中寻求思路,很高兴能与各位大佬们的共同学习进步

魏威宁

国有银行从事大公司融资业务

人生信条:生活明朗,万物可爱,雅俗共赏。

顾琳琳

培训、咨询

逛吃、旅行、遛娃、宠物

东北老妹初来乍到成都,请多关照

#03

闯关派

汪珣 能源服务行业,邀约同窗山长水远,来日方长

席浩浪五行缺水,名为浩浪。工作之余充实自己,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罗丹慧金融行业搬砖员工一枚,爱好唱歌跳舞画画滑冰美食旅游,从幼儿园、小学、本科在川大11年的时光,很开心又能回到母校。

并肩共进

与志同道合之人,一起学习、增长见识,开阔眼界。

以旅游达人的脚步行走江湖

刘韵

审计、财务

熊道涵

工程师

杨涛

银行资深柜员

#04

礼乐派

曼妙的节奏让人陶醉其中,欲罢不能,我们是一群用音乐就可以满足的存在

爱音乐爱生活,炎热的夏季里用欢快的音乐来点燃有趣的灵魂

杨朝栋

一个接受一切

也质疑一切的

唯物主义者

彭毓

航空发动机工科生,

偏偏又爱电影

音乐丰裕自己

李文婷

就想结交优秀

如你们的朋友

范泽敏

爱打游戏爱

唱歌的技术小哥

#05

行侠派

周昌平希望自己是做一位“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人。

胡修一 热爱并追逐一切光怪陆离的东西,忠于捣鼓宗教神学哲学相关的史册书籍。

梁颖怡愿生活中拾捡闪闪发光的碎片,愿雪地常年冒出一汪汪温泉,愿摆脱冷气成为一点点萤火。

李薇人生本来并没有什么意义,非得赋予一个意义的话,就是生活本身吧。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以我们会的方式尽力而已。

欧怡

一个梦想,拨动心弦,凡是过往,都是开始

何若威

喜欢运动健身,

虽然只是酱油党

蒋金翰爱好广泛的老腊肉愿在川大MBA的学习中与大家一起创造美好未来

胡潇一个不会卖房子的消防工程师不是好HR。感恩与各位同学的相遇,希望有趣的灵魂碰撞出更多火花。

王天舒出于对于教育行业的热爱,希望未来能够更多涉足教育领域,以更好地服务社会。

周晓可希望自己慢慢学会沉淀不忘初心,在人力资源方向杀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06

现代画师派

想法稀奇古怪,天赋点配置均衡,间歇性打鸡血努力,热爱的事就想做到满意,未来很长,精彩就好。

赵宸樱

李霁冉

爱好摄影、旅行、喜欢户外,深爱着藏区的雪山草原;也是一名自娱自乐的吉他爱好者,希望能在接下来两年多和各位优秀的同学们共同成长。

#07

膳食派

童燕群

希望所有团队成员都能像家人一样开心快乐的工作,愿我们永远不散,一起努力!

梅炜迪

深漂重返蓉城,现在在腾讯从事反洗钱工作。

#08

雅集派

唐俊

地产行业猎头,逗比,行走,游泳

从大山里面离开到了城市转行从事猎头工作,目前在西南地区房地产领域Top3的猎头公司担任团队负责人,渴望一种更加惊险的生活,所以来了川大读MBA,希望能在后续学习过程中,从各位优秀的同学们身上找到答案。

张恒目前主要负责公司司法行政行业业务交付,统筹部门项目管理,负责部门研发管理体系落地,业务能力建设,团队建设和管理,人员招聘。

赵云翔期望通过了解更多本行业以外的商业信息,培养多角度看待问题的思维模式、具备长远思考的能力,拓宽视野和养成发展眼光。

吴巧巧 有颗积极向上的心,希望不管在职业和生活上,都能一直保持稳定向前,做一个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家庭和社会的人。

卜怡丹一个过着不像公务员生活的公务员,被闺蜜以学姐的身份带入川大商学院,期待思维的火花、眼界的开阔和精英的暴击。

任雯曾为行者的我愿凭自己努力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帮助需要的人。

徐言可 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与大家共同进步,祝各位同窗砚席学业有成,事业丰收!

李成刚

游戏美术行业HR、企业管

理探索者、不入流麻将选手、猫奴、丁克

余柯翰

目前在银行从事公司业务。 爱好阅读、游戏、冥想、夜行、写文。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何春花

平庸的我,突然发现自己棒棒哒,那就继续棒下去

统一江湖

春夏冷暖变迁,岁月的坐标又前移了一段。淡去了往事如烟,不变的是惦念。问候饱含期盼,情意辗转流连。愿我们走在幸福前沿,永远快乐无边!

江湖高手如云,不问前缘,归处即是水云间,我们川大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