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川大MBA斩获第二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四大奖项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20-12-28 17:00 浏览量: 7816

栉沐风雨二十载,共创共惠MBA人。2020年12月26-27日,第二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线下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亚布力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抗疫思变·创变时代·创新发展”为主题,首创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模式。

本次论坛由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主办、MBA共享部落联合主办。来自全国200多所商学院院长、MBA中心老师及学生参加了此次论坛,是一场思维碰撞和信息交流的盛会。

论坛由亚布力阳光度假村副总经理冷頔主持,中诚信集团董事长、创始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毛振华、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主任朱雷先后为大会致辞。四川大学商学院MBA第20届联合会主席袁嵩参加本届论坛,与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各大高校的MBA老师及同学展开了友好交流。

在隆重的颁奖仪式上,四川大学商学院MBA斩获多项荣誉。MBA2010级校友应斌武、2015级校友刘辉荣获“中国MBA抗疫先进个人”;2004级校友刘江荣获“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2019级同学袁嵩、李智灵、范钟庆荣获“中国MBA新秀100”、2020中茶普洱“以辩之名”辩论赛荣获“中国MBA商学院十大校园经典活动”荣誉称号。这是一份传承,也是一份创新,更是历届川大MBA人的共同耕耘在全国范围内得到的高度认可。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川大MBA人定将继续坚守“睿知、坚毅、激情、责任”的精神,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在中国MBA教育的星空中继续闪耀!

撰稿人/袁嵩

2019级周末3班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