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MBA网上报名及确认重要信息提示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20-10-30 17:00 浏览量: 5940

1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将于10月31日22:00截止,还未报名的考生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2

根据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以及《四川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我校2021年MBA原则上招收在职定向人员,即报名时报考类别需选为“12(定向就业)”。

3

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全省范围)的报考点。报考点即进行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和参加初试的地点。报考MBA的四川省考生可选择“成都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且“2021年成都市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安排,将根据考生报名数量,将考生随机安排成都市范围内的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参加考试,考点及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4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并缴纳报名考试费(部分不要求网上缴费的省市除外),否则为无效报名信息。

5

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两个阶段。所有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并在网上或到报考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和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四川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信息全部实行网上确认。请各位考生务必仔细阅读自己网报所选报考点发布的确认公告,了解相关信息并按公告要求提交相关材料。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确认报名信息或因自身原因未通过网上确认审核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

6

以下信息摘录自“成都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网上信息确认公告”,更多信息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自己网报所选报考点发布的确认公告。

考生上传材料时间:2020年11月4日9:00至9日16:00截止,逾期不再办理。

集中网上审核材料时间:2020年11月5日9:00至10日16:00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咨询电话:028-86691516,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现场咨询:2020年11月7日至9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11月9日截至时间为15:00)

地址:成都市教育考试院(成都市青羊区桂花巷34号)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