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相关热点问题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20-04-27 09:20 浏览量: 3979

各位考生:

现就四川大学广大考生近期关注的热点关注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相关问题解答如下:

一、复试录取工作何时进行?

答:川大复试录取工作预计将于5月上旬到中旬逐步开始,请密切关注川大研招网、各招生单位网站后续通知,复试名单、复试成绩占比、准备工作等相关信息也将同步发布。

二、今年采用何种形式进行复试?

答:川大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统一采用网络远程方式进行复试录取工作,具体复试平台及使用指南将与复试通知同步公布。

三、学院是否扩招?

答:川大总体扩招规模不大,主要增加计划分布于纳入国家急需学科的相关单位或专业。

四、是否会二次划线?

答:少数单位可能会根据考生成绩,在高于学校分数线的基础上提高复试分数线。

五、学校是否接收调剂?如何调剂

答:根据往年情况来看,川大总体生源充足,调剂需求不大,如有少量调剂信息,将会在各招生学院(系/所)网站进行公告通知,网站链接:https://yz.scu.edu.cn/contact/yxs。

六、非全日制是否必须定向录取?

答:根据全国统一规定,非全日制必须定向录取。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四川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