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成天下行:助力战“疫”,川大商学院EMBA在行动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20-02-18 16:59 浏览量: 2950

MBA中国网讯】岁末年初,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而来。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展开,医疗物资紧缺成为*的焦点、难点和痛点。一隅有难,援自八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川大EMBA校友会、校友企业及校友个人纷纷积极行动,组织募捐,寻找物资,联络运输,助力全国各地抗击疫情。四川大学EMBA校友会向武汉红安县人民医院捐赠9万元的医用物资,向红安县捐款10000现金。川大EMBA校友会、川大商学院EMBA2014级春季班和川大戈13的戈们儿,一同向荣县人民政府捐赠14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 并及时送到*环卫工人和公安民警手上,缓解了当前*民辅警和工人口罩紧缺的燃眉之急。

校友企业也在不断行动,共同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四川大农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向自贡红十字会捐赠31680元的生活物资;桑珠孜区德琴3900庄园有限公司向武汉物业管理协会捐赠价值20万元的生活物资;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向成都市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向湖北红安慈善会捐款30万元;四川成焊宝玛焊接装备工程有限公司向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10万元,同时向巴中通江县捐赠12万元的医用物资;欧度控股有限公司向黄冈市慈善总会捐款12万元。

川大商学院EMBA各班级、各校友企业及校友个人的爱心行动仍在持续更新中,在此战“疫”进入关键阶段的时刻,让我们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切实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响应国家号召,尽己所能为抗疫前线贡献力量,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上图文数据均由四川大学EMBA校友会提供)

四川大学E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弘扬“智慧、品位、责任”的EMBA企业家精神。项目独有的“金字塔”型培养模式为学员打造“论中悟、悟而化”的学习层次,其“化成天下行”板块希望集聚四川大学EMBA力量,开展慈善和公益活动,倡导EMBA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四川大学EMBA“论商悟道 化成天下”的项目使命。“环球同心 和谐升平是以‘化成天下’”。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四川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