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落幕,川大MBA斩获两大奖项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20-01-13 09:11 浏览量: 3774

MBA中国网讯】2020年1月9日,由MBAChina &《经理人》杂志共同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本次盛典聚集了业内知名专家、全国各大商学院院长、主任及杰出校友代表,并围绕商科教育行业进行了主题分享、圆桌对话、评选颁奖等一系列活动。

四川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受邀参加此次盛典,并凭借项目的优良基础和创新的教学理念斩获2项年度大奖: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及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

左:原国务院参事、第九/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任玉岭

右:四川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吴鹏

四川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成果的一致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中,四川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将继续紧随时代步伐,创新教育建设,共同为商科教育及中国经济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四川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