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起于此,缘续于此 | 记川大MBA校友大使第一次联合会议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19-11-06 17:00 浏览量: 3358

MBA中国网讯】四川大学发布MBA校友大使第一次联合会议记录如下:

MBAer分两种,一种是读川大MBA的,一种是没读川大MBA的。口气有点大,但是牛皮不是吹,能达到一年600+校友体量的MBA有哪家?望江路上大川大!

校友发展与联络部(以下简称“校发联”)自9月招募校友大使以来,通过校友们自荐、推荐,最终集结了一群志存高远、团结友爱的小伙伴,成为校友之间联络发展不可或缺的小马达。

团队集结,有输出才有输入

2019年11月3日下午两点,校发联校友大使第一次联合会议在川大商学院102室进行。MBA教育中心马力澜老师、各年级校友联络大使和校发联成员参与本次会议,2019级周末3班王若芙同学主持。会议中,大家就近期校发联活动进行了交流讨论。

让我们来认识一下出席会议的校友大使们:

依次是:软件达人席力凡、移动互联网运营闵子洋、金融白领王妮娜、健身美食博主席娜、城市建设者崔藤、自主创业美女杜鹃、文体活动集结者刘颖。

链接撬动,有共创才有共享

随后MBA教育中心马老师给大家介绍了校发联的创立初衷以及工作近况,希望以校发联为契机将校友与母校、与学弟学妹链接。从零到一的过程会有许多的困难和探索,希望通过开发校友感兴趣、愿意参与、能够受益的活动盘活校友、链接资源、互通有无,同时也希望听取校友大使对校发联工作开展的需求和建议,才能实际落地,贴近校友需求,让校友真正参与进来。

接下来,校发联理事长廖玙玥从校发联的构成以及期望达到的工作效果进行了简单介绍,力求发挥各年级校友大使的链接作用,撬动资源进行合作。

最后,校发联活动分部王若芙对11月即将开展的校友活动逐一进行了介绍,重点是“博川堂”和“校友返校日”。校友大使们对两场活动的开展细节参与了充分的讨论,在活动形式、内容、组织流程、活动细节等方面提出了实效性的建议。

深秋的川大校园,银杏落叶归根,MBA学子也将在这个充满丰收硕果的季节与母校建立更多连接。

缘起于此,缘续于此……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四川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