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商学院MBA俱乐部预备社群成立答辩会顺利203举行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19-03-15 17:00 浏览量: 4430

MBAChina网讯】2019年3月9日,四川大学商学院MBA俱乐部预备社群成立答辩会在商学院203举行。本次答辩会根据《四川大学商学院mba俱乐部社群管理办法》对MBA俱乐部的试运行社群进行审核,确定其是否具备成为预备社群的条件。

学府五车投资理财社群旨在为更多的朋友培养科学的投资理财观,普及投资理财工具和方法,解读当下经济形势。

葡悦汇红酒社群围绕葡萄酒开展多种主题的活动,从葡萄酒品鉴、美食、礼仪到相关历史文化鉴赏,为葡萄酒爱好者搭建起一个以葡萄酒为媒介的社交平台,乐享美酒,但绝不贪杯。

五堂课俱乐部致力于通过高质量的线上&线下课程输出,聚焦职场通用能力,通过“经典理念+实用工具+训练营”模式,助力职场人士实现梦想清单。

小咖说职场青年部落邀请来自不同行业的职场人士分享他们的职场历程,讲述他们的职场故事,提出他们的职场问题,由部落常驻专业顾问为其分析职业发展前景,探寻解决职场问题的有效方案,在集正式庄重与轻松诙谐于一体的谈话氛围中,参与者能够掌握行业发展趋势,探讨行业热点话题,产生思维的碰撞。

由MBA中心老师、MBA联合会代表、MBA俱乐部成员及社群活跃分子组成的18人评审团对参加答辩的社群就活动内容、团队组建、活动频次及运营机制方面提出了疑问和建议,社群负责人对评审团提出的问题游刃有余地做出了精彩回答。

最后评审团根据答辩社群现场表现打分并表决,具体情况如下:

*黄色票为反对票

*按照评审规则,试行社群若得分在75分及以上且投票赞成率超过80%,则将获准成为预备社群。

根据得分及投票结果,MBA中心马力澜老师宣布本次参与答辩的所有社群均获得四川大学商学院MBA俱乐部预备社群资格,希望各社群认真按照评审团的建议对现有工作进行改善。在学院的指导和支持、MBA中心的监督和协助下,完善本社群工作并提高社群活动质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