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熊猫,贝加尔湖“亚冰赛”徒步挑战,捧奖归来!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19-03-13 17:00 浏览量: 4829

望江熊猫

2019年02月28日凌晨,四川大学商学院MBA“望江熊猫”代表队结束三天难忘的亚冰之行,蓝冰徒步挑战团队完赛,夺得赛事最高奖项“金海豹奖”,载誉归来。

01 亚冰初体验

亚冰,亚太地区商学院蓝冰徒步挑战赛的简称,是面向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的高端文化体验赛事,每年2月在俄罗斯贝加尔湖蓝冰最美的时节举行。参赛队员徒步穿越42.195Km贝加尔湖冰面,感受冰上徒步,体验异国文化,实现自我挑战与突破。本届赛事为第三届,共计40所知名院校200名商业精英组队参加。

02 蓝冰上的“马拉松”

这场蓝冰上的“马拉松”分两天进行,第一天,30Km,第二天12.195Km,望江熊猫队在第一天比赛后受伤、生病等状况连连的情况下,大家仍旧坚持组队出发时的信念“亚冰名额抢来不易,组8人队达到争夺金海豹先决条件更是不容易,一定要团队完赛,拿回金海豹”。望江熊猫队凭借自身坚持的意志和永不言败的精神,坚持完成第二天比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望江熊猫们在蓝冰雪原上,肆意奔驰飞扬。

望江熊猫宝宝

队长:邹祖亮

熊宝:王 梅

熊宝:周 冰

熊宝:蒋 波

熊宝:熊芸羚

熊宝:李振荣

熊宝:李英杰

熊宝:宁 薇

熊宝宝的感悟与收获

亚冰精神需要传承,川大的MBAer们,让我们2020年相约在俄罗斯贝加尔湖!

撰稿:王 梅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