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MBA俱乐部228场活动盘点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19-01-10 12:26 浏览量: 2980

MBAChina网讯】个俱乐部,百多场活动,千多人次参加,场大型周年庆和年会,个工作日和周末活动不断,十多位行业嘉宾和大咖,个社群各有千秋,2018我们一起走过,2019我们依旧与你同行。

俱乐部介绍:

Name

四川大学商学院MBA俱乐部

Slogan

整合资源,服务同学

通与挑战,成人达己

放眼未来,突破创新

Introduction

四川大学商学院MBA俱乐部(以下简称俱乐部),是指由四川大学商学院(以下简称商学院)MBA在读学生自愿组成,服从商学院领导,接受商学院MBA中心(以下简称MBA中心)和商学院MBA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指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学校有关规定,按照其章程开展活动的非盈利性的学生组织。

共拥有个社群,活动主题包括培训、深度分享、演讲、运动、红酒文化、女性话题、财经等领域,其中授牌社群4个,预备社群3个

俱乐部社群

望江廿九培训咨询社群

以川大商学院MBA为平台,依托川大的雄厚的师资,秉承分享、成长、互助、共赢的核心价值观,通过提升成员的知识萃取提炼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输出分享的能力,提高课题研发能力、组织与管理能力,最终提升个人应对未来变化的综合能力,打造个人核心品牌,并使社群成长为全国有影响力的个体成长与孵化平台。

川大头马演讲俱乐部

头马是英文TOASTMAST

ER的中文简称,也被称为国际演讲俱乐部。头马俱乐部拥有百年历史,是帮助会员提升领导力和公众演讲力的国际非营利组织。川大头马俱乐部英文名叫SCU TOASTMASTER CLUB,简称SCU TMC,隶属于川大商学院和TOASTERMASTER INTERNANTIONAL。

迈动圈运动社群

迈动圈是由川大MBAer中的运动达人联合发起成立的一个运动类的社群,以运动爱好为交集MBA互动交流圈。号召会员迈开步子动起来。宣扬正能量,远离亚健康。整合优选资源,带福利给会员。让会员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和益处,不断地挑战和超越自我,遇见更好的自己。

一杯饮线下深度分享平台

“一杯饮”是定位于MBA同学之间的“线下”“深度”沟通分享平台,目的在于不同行业、经验、阅历的同学间进行深度交流和相互学习!“一杯饮”活动强调分享深度和成员互动,每次活动原则不超过10人。

葡悦汇红酒社群(预备社群)

葡悦汇(WeWine Club)是由四川大学商学院MBA的葡萄酒爱好者联合成立的一个红酒社群,是四川大学商学院MBA俱乐部的预备社群。旨在宣传和推广葡萄酒文化,搭建一个葡萄酒科普、解答葡萄酒问题和葡萄酒品鉴的交流平台。一同畅谈人生,享受生活,tasting wine decently!

学府五车财经社群(预备社群)

学府五车是由四川大学商学院MBA在读学生成立的财经社群,目前为四川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俱乐部的预备社群。作为一个以财经为主题的学习及践行社群,学府五车旨在为更多的朋友培养科学的投资理财观,普及投资理财工具及方法,聚集志同道合的伙伴,共享成长的历程和成果。

她言女性力量社群(预备社群)

她言是由四川大学商学院MBA在读学生成立的女性服务社群,目前为四川大学商学院MBA俱乐部的预备社群。致力于帮助MBA女性提升个人魅力、职场竞争力以及拓展兴趣爱好等,从而使广大女性在家庭、事业和学业上取得理想的成果

俱乐部活动:

2018年度,俱乐部社群累计开展活动228场次,累计参与人数为3976人次。

望江二十九

活动内容:DISC人力培训、成都女子图鉴、

情感分享等系列讲座

全年开展活动共计32

累积参加人数830

川大头马

活动内容:中英文演讲

全年开展活动共计48

累积参加人数1200

迈动圈

活动内容:羽毛球、乒乓球、精英跑团、

减脂训练营、电竞比赛

全年开展活动共计94

累积参加人数1238

一杯饮

活动内容:医药、航空、人力、财经、

沙盘演练等职场领域深度分享

全年开展活动共计44

累积参加人数520

葡悦汇红酒社群(预备社群)

活动内容:红酒、咖啡、啤酒品鉴

全年开展活动共计4

累积参加人数67

学府五车财经社群(预备社群)

活动内容:投资、家庭理财与论文答辩讲座

全年开展活动共计4

累积参加人数54

她言女性力量社群(预备社群)

活动内容:女性职业规划、女性领导力培养

全年开展活动共计2

累积参加人数67

2018的活动这么丰富,2019的还会少吗?

你还不参与进来!

编辑:

(本文转载自四川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