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l 汇涓成流,爱是行动——国际商学院MBA/EMBA校友助力惠园同心抗疫(三)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11-24 11:55 浏览量: 3548

自11月15日学校发生疫情以来,学校的疫情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11月19日,国际商学院校友李永(EMBA校友)、校友于浩(MBA校友、国际商学院MPAcc/MAud校外导师)在得知学校疫情防控中急需相关防疫物资时,积极联系相关厂商,从江苏紧急采购了一卡车的应急防疫及生活物资,物品累计625箱,货重达4吨;并于11月2日23:30将物资运送到学校。目前部分捐赠物资已落位发放,雪中送炭,解决了在校师生的燃眉之急。国际商学院校友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爱校情怀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以不同的方式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深信着“贸大一定能行”。此次捐赠还得到了校友会、后勤与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切实帮助。相信全校师生、全体贸大人风雨同舟,终会守得云开见月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友介绍:

  • 李永,国际商学院2016届EMBA校友,北京福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 于浩,国际商学院2011届MBA校友、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