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导向 l 开学迎新之美育讲座:商业中的艺术—走进品牌美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08-24 17:19 浏览量: 1925

- UIBE MBA orientation -

开学·迎新

规划

学习

自律

校园生活·新气象

2022·欢迎新同学

MBA新生入学导向活动,包含“新生预培养”、“开学迎新”两个模块系列活动。在前期的新生预培养系列活动中,新同学们通过商学院各学系教授的精彩专题讲座,增进了对MBA课程体系及学习理念的认知;在阅读书目、慕课学习等环节,通过知识储备、聆听名师,逐步开启了学术之门。报到迎新、开学典礼、入学指南、美育培养、职业生涯指导、新老生交流会等活动构成。

同学们,你准备好了吗?

亲爱的同学们:

本次活动将从美育的视角,带领同学们解读商业本质,以美益智,以美育德;拓展思维、培养创新及实践能力。

美育

讲座安排

商业中的艺术—走进品牌美学

讲座时间:8月27日 10:00—11:30

讲座方式:线上,腾讯会议

*具体会议号将后续在微信群内发布

主讲人:

张莹莹,MBA校友

含章拾悦(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

联合利华校友会 品牌顾问

主要内容:

1.产品之美—基于设计美感的产品品牌理念与商业模式

2.市场之美—因消费市场对美与艺术的需求而衍生出的品牌理念与商业模式

3.广告之美—在品牌沟通传播中的美学应用

4.文化之美—文化层面的品牌美学创新及品牌输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