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l MBA同学论坛:房地产项目实操解读(陈竞)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06-17 09:12 浏览量: 4289

MBA第二课堂是课堂教学之外为补充和强化学生的理论与实践知识、帮助学生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而安排的各项活动。

MBA同学论坛是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学期MBA同学论坛由第二十一届MBA联合会组织,邀约MBA在校生、校友等作为主讲人参与,针对自身行业以及管理实践中的前沿问题、日常生活中的热点问题为同学们进行分享,旨在为同学们提供跨行业知识分享的平台,拓宽视野,为工作、生活带来灵感和帮助。

本期论坛详情

论坛时间:6191230-1315

论坛地点:科研403室

论坛主题:房地产项目实操解读

主讲人:陈竞

陈竞,国际商学院2020级MBA非全日制2班同学,目前在四川德胜集团/四川瀚博盖亚实业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及注册城乡规划师,并在中国纺织出版社出版过《可持续发展战略下的湿地景观建设策略研究》。

论坛内容及观点摘要

1.目前主流房地产开发项目公司的组织架构及各部门职能分工

2.房地产项目前期拿地所涉及投资决策逻辑与财务测算指标

3. 目前房地产项目实际开发建设过程中的各项新趋势

*论坛观点仅限个人经验、观点分享,不适用所有情景。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