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l 校外导师沙龙第七场:数字经济重构增长——独角兽是怎么炼成的?(李志起)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06-16 10:56 浏览量: 5191

数字经济重构增长

——独角兽是怎么炼成的?

01

讲座安排

时间:2021年6月18日19:00-20:30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02

主讲人

李志起,北京志起未来咨询集团董事长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校外导师,北京志起未来咨询集团董事长,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政和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理事长。

03

讲座内容

疫情来袭,全球经济整体下行,为何多家数字经济的独角兽企业却能够逆势上扬?2020年,李老师调研了字节跳动、京东数科、泡泡玛特、旷视科技、中商惠民、拉卡拉、每日优鲜等多家著名独角兽公司,并与多位创始人进行了深入探讨,获得了珍贵的一手真经。

本次讲座,李老师将抽丝剥茧,揭开独角兽企业爆发式成长背后的成因、规律、经验和问题,为你解密独角兽是怎么炼成的。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