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沙 l 沙鸥于飞 终归惠园 —对外MBA贸大天狼沙10“沙鸥奖”回归活动圆满结束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06-12 10:16 浏览量: 5205
沙鸥于飞,终归惠园,沙友之情,山高水长。

2021年6月5日,贸大天狼沙10“沙鸥奖”回归惠园仪式圆满结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王铁栋教授、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贸大校友总会会长杨长春教授、国际商学院管理学系李自杰教授、MBA中心副主任邵妍老师及MBA中心代表郑蕾老师、赞助商代表赛德阳光口腔市场部总经理白锋丽女士出席此次活动,与贸大天狼俱乐部众多新老沙友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沙鸥奖回归惠园。

热情和汗水的付出,代表着赛事最高荣誉的“沙鸥奖”正式回归贸大惠园。

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王铁栋教授祝贺贸大亚沙俱乐部沙10战队勇夺佳绩,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贸大天狼”战队,期待大家继续发扬天狼精神,做好传承,集校友、沙友共同之努力。贸大校友总会会长杨长春教授热情赞扬天狼勇士不屈的拼搏意志与齐心的团队精神,寄语天狼勇士在学业、工作、生活中都能无惧挑战,勇往直前,突破自我。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祝贺沙10团队圆梦沙鸥并平安归来,希望大家传承天狼精神,共叙沙友情谊。国际商学院管理学系李自杰教授作为沙10的带队老师,分享了沙10的亲历感受,带着大家重回了天狼沙10腾格里的难忘时光。

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王铁栋教授

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

贸大校友总会会长杨长春教授

国际商学院管理学系李自杰教授

贸大天狼沙10领队、2019级MBA郑潇毅以“初心、拼搏、平凡、思考、传承、感谢”六个关键词,回顾了贸大天狼沙10战队从备战训练直至征战赛场夺鸥而归的历程。

现场所有人一起观看了贸大天狼沙10战队腾格里征战视频,一同回忆、感受了在贸大天狼征战腾格里的艰辛历程与不屈精神。31名队员勇猛顽强、同心奋进,不畏赛道上的烈日酷暑、狂风沙暴,不惧露营时的阵风掠过、寒露刺骨,同心向前,永不言弃。

亚沙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挑战体力与意志的磨练,每一位参赛队员也都是一名勇毅的战士,印有天狼口号的勋章即承载了天狼精神,也是希望每一名勇士能够以此为力量在未来人生之路上更勇敢坚定地走下去。

沙10队员代表2020级MBA王娟、MBA校友徐鹏宇将“写给老沙友的信” 以及装备物资交还给老沙友,并感谢老沙友们对于沙10团队的暖心帮助与无私付出。

MBA校友谭斌、2020级MBA张利萍等沙10队员代表在庆功宴过程中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沙10故事,诉说亚沙带给自己的收获与感动。温暖与感动深深的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并吸引了2021级的MBA新同学报名加入到沙11的备战训练中。2021级MBA新生何斌表示,一定会积极行动起来,不怕苦不怕累,将贸大天狼精神认真学习传承且践行下去。

赛德阳光口腔市场部总经理白锋丽女士也亲历现场,祝贺贸大天狼沙10战队勇夺沙鸥。队长郑潇毅和沙10C队队长刘明阳两位同学,代表沙10团队将象征着贸大天狼与赛德阳光深厚情谊的纪念版沙鸥奖杯交与白总,并表达了团队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在未来的日子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同时也感谢古井贡酒、曼秀雷敦、IMMUSE等企业赞助商贸大天狼沙10团队给予了大力支持与帮助!

赛德阳光口腔市场部总经理白锋丽

END

图/文_沙十A队副领队、2020MBA全日制褚艺哲

整理/编辑_赵丽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