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 l 开启MBA Orientation,一起乘风破浪吧!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09-03 15:21 浏览量: 2999

KAI

XUE

JI

2020级MBA入学导向指南

亲爱的2020级UIBE-MBAer:

终于等到你!

即将进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学习的你们,想必一定很期待即将到来的UIBE-MBA生涯!

在同学们正式报到前和开学初,为了快速帮助大家融入UIBE-MBA的学习生活,学院和中心拟提前开展MBA入学前的预培养工作。

新同学们,请为即将到来的紧凑的MBA学习生活提前预热和充电咯!

PART 1

开启学习奥利给

  • No.1:提前阅读,书单推荐

@2020新生 l MBA提前阅读推荐书目清单,快快学起来

► 点击阅读

  • No.2:线上专题讲座学习

系列讲座安排

拟安排于9月7日-18日期间,具体讲座信息,敬请后续关注!

PART 2

你的贸大标签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get入学相关信息,增进相互了解和认识,同学们将提前拥有新生班级微信群和班级邮箱。

班级微信群将附送你可爱的班主任哟~,班主任会一一pick you,统统都到碗里来!

PART3

来,认识吧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No.1:请为自己录制一段1分钟小视频,包含你的自我介绍、你的行业背景、你热爱的喜欢的你的特长等等,上传至中心指定的网络共享平台,在云端,来开始第一次正式的见面吧~(Tips:网络共享平台仅面向2020级对外MBA新生开放~)

No.2:担心1分钟小视频不足以展示你的才华?不用担心,MBA2020级新生同学录也即将被安排!在新生同学录中,请尽情展示更丰富的自我,来和未来将相处两年的对外MBAer们进行一次深度认识吧!

(新生云视频、新生同学录,后续我们会发详细的通知哦~先准备起来吧)

我们等你来

期待你们一起乘风破浪

在贸大度过未来充实的校园时光!

【END】

文字丨郑蕾、刘臣晨、赵丽

编辑丨赵丽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