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贸大有爱 l 直播预告:支援武汉(湖北)企业复工复产系列公益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04-08 14:29 浏览量: 1883

助力武汉

中国加油

2020年,庚子年,春节

疫情中断了我们回家的步伐,

一场改变无数人命运的冬天。

冲锋在前的党员,

白衣披甲的医护,

默默奉献的志愿者,

苦口婆心的村主任,

……

有的人千里驰援,逆行而上,

有的人告别亲人,挥洒泪水,

有的人急人所急,温暖守护,

有的人坚守岗位,无惧风雪,

我们凝成一股绳,打赢了战疫的人民战争!

致敬全国各地冲锋在抗击疫情*的工作者,他们用牺牲换来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这是英雄的城市—武汉的胜利,

这是中国的胜利,

这是人民的胜利!

胜利之后,擦干泪水,

不骄不躁,积极有序,

复工复产,振兴经济!

“贡献管理新知、服务社会发展”是贸大商学院坚定不移的使命,在此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我们与用友集团携手,在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与武汉市工业信息化中心共同组织系列公益课程。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会计、财务、人力资源、管理、营销领域的专家教授为代表,尽学校和学院的微薄之力,与政府、企业同舟共济,共渡时艰,针对受到此次疫情影响的企业,特别是武汉市(湖北省)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系列问题,组织公益课程,进行直播分享。愿以此次课程为起点,赋能管理艺术,助力复工复产,优化产业结构,经济蓬勃发展!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