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应邀赴海关总署交流座谈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5-05-26 00:00 浏览量: 2356

2014年9月5日,我院院长彭向刚、MPA教育中心主任吴承忠一行应邀前往海关总署教培中心参观交流。总署教培中心主任、副主任林永森、教育处处长李聘、胡小明老师热情接待。近两个小时的座谈,气氛热烈、内容丰富、主题明确,围绕合作培养海关系统MPA学生的具体工作交换了彼此的想法。

总署教培中心的领导充分肯定了贸大MPA的办学水平,转达了2014届MPA海关系统毕业生对MPA中心工作人员和授课教师辛勤付出的感激,表示15年将继续在我校招收MPA学生。彭向刚院长代表MPA教育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对总署教培中心的理解表示感谢,并对总署关于MPA学生培养中的疑问作了详细的解答。

座谈结束,双方都表示,良好的沟通是成功合作的基础,通过本次交流彼此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信任,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也会更加的默契。最后总署领导邀请MPA教育中心一行在员工餐厅就餐。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