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3级MPA新生见面会暨导师交流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5-05-26 00:00 浏览量: 3297

912日晚上18:30,由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举办的2013级公共管理硕士新生见面会暨导师交流会在宁远楼431教室举行,院长彭向刚、副院长兼代理书记吕维霞、院分党委副书记雷亮、各系系主任及10余名导师代表出席了见面会,2013级全体MPA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MPA教育中心主任吴承忠主持。

彭向刚院长代表学院欢迎2013级全体MPA学生并致辞。他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情况、MPA学生的培养模式与目标等基本情况,并希望全体新生能够抓住此次机遇,能够真正用理论去解决实际问题,能够写出一篇经得起考验的硕士学位论文。

吕维霞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情况,鼓励MPA学生结合自己的工作有效地参与导师科研,充实度过短暂的研究生生活。

随后,2013MPA学生段文涛、高静代表全体新生发言。他们表示将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新的阶段不断积累专业知识,培养独立思考能力,积极参与课堂互动,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各系系主任分别介绍了系里的师资配备、科研成果以及发展计划等基本情况。王树文教授、张小锋教授等导师代表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和项目课题,并希望学生能积极与导师联系,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真正实现教学相长。

最后,学生就如何参与导师科研、完成培养方案、提高实践应用能力等方面与在场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活动也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相信见面会使新生对自身研究方向和学习目标有了更清楚明确的认识,激励其树立新的奋斗目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