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PA校友联谊会(筹委会)首次活动成功举办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5-05-26 00:00 浏览量: 3270

9月27日晚19:30,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PA校友联谊会(筹委会)主办的首场MPA篮球联赛在学校篮球场顺利开赛,两支队伍的成员分别来自2012级和2013级MPA研究生。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主任吴承忠出席并讲话,亲自为此次篮球赛开球。

此次MPA篮球联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MPA学生的业余生活,增进了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友谊,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其对学校和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MPA校友联谊会(筹委会)将积极搭建平台,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充实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PA校友联谊会(筹委会)是为正式建立MPA校友联谊会而成立的一个临时组织,其成员主要由MPA研究生班有领导力的班干组成,当前主要通过开展团体活动来增进MPA研究生之间的友谊,同时组织、协调处理MPA校友联谊会成立所有事宜。

本次比赛既富有竞争性,又充满乐趣性。前三节均由男生参与,第四节各队加入一名女生,且女生进一球得四分。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各队队员热情高涨,积极配合,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防守进攻,比分一直也是不相上下,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又刺激的氛围。直到第四节,随着女生的加入,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2013级代表队以略微优势险胜。赛后,MPA中心老师为双方颁发了精美礼品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