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位 | 高金学术支持申万宏源AIGC论坛暨TMT公司交流会 3/21 上海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3-03-16 16:24 浏览量: 3846

二十大报告指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开放创新生态”,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其中提出“推动人工智能、先进通信、集成电路、新型显示、先进计算等技术创新和应用”等内容;科技部称将把人工智能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新增长引擎,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如何抓住AI技术创新机遇,如何引导形成伦理规范,是一项不容忽视的议题,也会带来较大的投资机遇。

值此背景之下,由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学术支持的“申万宏源AIGC论坛”将于3月21日举办。

活动将邀请业内专家学者、科技企业家、投资机构带来前瞻性思考,探讨行业合作方向,共谋行业发展机遇。

编辑:陈文喜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