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深圳 | 高金大湾区中心启航暨MBA全国班(湾区)招生启动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3-03-15 18:30 浏览量: 2784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布四周年,粤港澳三地协力融通,硕果累累。

中国人民银行会同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印发 “横琴金融30条”,以及 “前海金融30条”的重磅文件,堪称豪华政策大礼包。

“硬联通”“软联通”加速推进,

大湾区建设再一次按下“加速键”。

并且,本月即将迎来具有【金融黄埔】之称的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其大湾区中心将在3月19日正式启幕。高金MBA全国班(湾区)为学子们提供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三大金融中心联动所带来的MBA学习之旅,立足于为粤港澳大湾区培养具有全国视野的行业领军人才。

在考虑自身职业发展的时候,跳出个体的局限,站在宏观经济的角度,以社会变迁的视野,关注全球宏观趋势,关注经济周期,兼顾方向性的判断。

谓之,百年未遇之大变局,也是百年未有之大机遇。

活动议程

时间:3月19日(周日)下午13:30-17:30

地点: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深圳市南山区中心路3008号)

峰会主持人

刘瀛 安信证券办公室

高金MBA全国班(湾区)首期班执行班长

13:30-14:00 活动签到

14:00-14:10学院领导致辞

程仕军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会计学教授、执行院长

14:10-15:10主旨演讲

全球宏观策略下的投资机遇

张忆东 兴证国际副行政总裁、兴业证券全球首席策略师、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副院长

15:10-16:00主旨演讲

全球金融市场与职场的破局

张介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MBA项目学术主任

16:00-17:00圆桌讨论

引金融活水,聚产业生态,赋湾区人才

圆桌主持:

倪海英女士 高金MBA项目执行主任、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助理院长

圆桌嘉宾:

王建郡

高金校友总会执行会长、国际金融家论坛并购重组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泽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高金领航计划”业界导师

张忆东

兴证国际副行政总裁、兴业证券全球首席策略师、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副院长、“高金领航计划”业界导师

刘 恒

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副总经理、国创致远基金总经理、“高金领航计划”业界导师

彭 真

腾讯安全战略研究专家、高金MBA全国班(湾区)首期班班长

17:00-17:15高金MBA全国班(湾区)项目介绍

何智敏 高金MBA项目助理主任

17:15-17:30

高金MBA2024级报考咨询交流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