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海华金融法律实务研讨沙龙暨“全面注册制下的新变局”研讨会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3-03-14 16:54 浏览量: 1759

2月17日,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的一系列制度规则正式发布,并自公布之日起施行。A股正式进入“全面注册制”新时代,此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改革如何影响资本市场?

为深入探讨“全面注册制”新时代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由上海市徐汇区金融服务管理办公室指导,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的高金-海华金融法律实务研讨沙龙将于3月17日(周五)下午如期举行。

本期高金-海华金融法律实务研讨沙龙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会计学教授,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及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联席院长李峰教授担任主持人,沙龙议程将围绕“‘全面注册制’时代企业上市、并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和“‘全面注册制’时代股市新生态”两个议题开展讨论。本次沙龙诚邀国内知名经济学家、法律专家、监管层核心人士及金融行业内专家参与,共同探讨注册制下全面注册制对资本市场影响,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实践经验和前沿观点,并共同探讨在其中所面临的挑战以及解决方案,活动现场谢绝媒体参与。

此次活动将开放部分名额供各界人士参与,活动名额有限,欢迎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报名需经由主办方审核,报名成功后将发送确认参会短信,期待与您碰撞出思维的火花!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