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深圳 | 管窥资管行业,探讨职业发展——全国班(湾区)学前培养系列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2-08-19 18:00 浏览量: 2036

作为国内首个开设京沪深三地课程的MBA项目,“学前培养环节”是SAIF金融MBA项目的独创,学院邀请业界大咖和资深校友组成导师团,为在校同学提供职业发展和生涯成长的支持与指导。湾区首期班同学们在9月正式开学前,已参加了数场高金领航计划(湾区)学前培养系列活动。本次邀请到的杨纲导师,在资管行业深耕超过二十年,将与同学们深度交流行业机遇和职业发展。

欢迎湾区班2023级考生报名参加,渡过一个高质量的周末.

>>与首期班学长们一起聆听业界导师的行业分享,用更高层次的战略思维来了解行业;

>>与首期班学长们交流笔试联考备考经验,为目标达成充分准备;时间:8月28日(周日)13:00-17:3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报名确认后将发送包含具体地址的短信)

13:30-14:00签到与交流14:00-14:10高金MBA全国班(湾区)学前培养介绍14:10-15:15 高金业界导师主题分享:管窥资管行业,探讨职业发展分享嘉宾:杨纲 定力科技首席运营官15:15-17:00联考备考经验分享分享嘉宾:2022级全国班(湾区)新生

17:00-17:30高金MBA报考互动交流

*请遵守防疫要求,按场地要求扫场所码,提供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该活动为线下咨询活动,将限定人数,报名额满后即调整至后期场次。

*项目组将对所有报名信息做审核,通过审核之后,入场方式将以短信形式告知同学。

分享导师:

杨纲 先生

定力科技首席运营官,公募基金电商开创者。汇添富基金互联网直销业务的主要创始人,助力汇添富基金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领先的基金直销机构。曾任嘉实基金首席电商官,董事总经理,领导建立了行业创新的互联网投顾展业服务体系,并主编基金理财的畅销书《理财的本质》,提出理财两大定律。

*请遵守防疫要求,按场地要求扫场所码,提供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该活动为线下咨询活动,将限定人数,报名额满后即调整至后期场次。

*项目组将对所有报名信息做审核,通过审核之后,入场方式将以短信形式告知同学。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