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 在高金成为学霸是一种什么体验-全国班北京校友分享会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2-07-01 18:10 浏览量: 1957

高金MBA在2018年首次推出【全国班-北京】,创国内MBA行业之先河,以北京、上海、深圳为主要授课城市,整合了京沪深三地学界与业界资源,使MBA同学们深度体验京沪深三大金融中心及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三大金融中心联动所带来的学习之旅。

那么学生就读体验如何,在【全国班-北京】他们又有哪些意想不到的收获?7月7日两位来自【全国班-北京】的学霸亲临直播间,与同学们交流讲述这段充实有趣的学习生活如何成功应对来自工作、生活、学习的多重挑战。

议程

时间:7月7日(周四)19:00-20:30

地点:腾讯会议

议程:

19:00-20:20【全国班-北京】在校生分享

常昊 20PTA、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债券投资经理

19:20-19:40【全国班-北京】在校生分享

曹钟天21PTA副班长、中金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19:40-20:20金融MBA项目解析及招生政策介绍

20:20-20:30Q&A

嘉宾介绍

常昊

2020级PTA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债券投资经理

本科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2020年北京联考第一,目前在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债券投资经理,主要负责利率债投资交易。CFA持证人、FRM持证人

曹钟天

2021级PTA班副班长

中金私募股权投资

目前在中金从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业务。21届北京班联考第一,绩点3.9+,CPA持证人及通过CFA二级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